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Yokohama @ 2009.12

12月的時候去橫濱參加研討會~
但是這篇的主題都不是正經事XD

某天晚上大家到橫濱的中華街吃飯,
在找餐廳的同時經過了關帝廟!!!XD

但是好像關門了不能進去?!

大家一直叫我提供意見讓他們選餐廳,
問題是日本的中華料理對我來說都一樣啊~
都是假的中華料理~XD
所以大家後來亂找找到了一間中華料理吃到飽的店就殺進去了。
中間點的菜我都覺得還OK,
所以沒有什麼拍照的興致,
但是後來點了北平烤鴨,
我整個就快崩潰XD
(心裡的OS:這是什麼東西~我家巷口烤鴨店一整隻三百多塊還可以三吃XDXD)

是的你沒看錯~
就只來了三片乾乾的皮XD

後來還拍了港區的夜景。


還有配合快要來臨的聖誕節所做的裝飾。

1 則留言:

Fish 提到...

太可怕了....那個烤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