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go San Diego!

今年又去聖地牙哥開會~XD
雖然去年拍過了,
這次還是拍了很多有的沒的。

首先是飛機餐們~
這次是搭聯合航空的,但是食物沒有我想像中的難吃:P



是的你沒有看錯,雞肉起司三明治加洋芋片是一餐XD

抵達舊金山機場的第一餐:Rock'n Roll!

其實我沒很餓,完全是衝著名字買的~
想說California roll還有聽過,Rock'n roll是什麼梗XD
結果是捲蒲燒鰻跟酪梨。

等待轉機的同時楊泰德也累癱在我背包裡。


這是住了六天的房間~好大~


誰可以告訴我床上的五顆枕頭到底是要怎麼睡?

第一天checkin完就往市區跑,
趁著天色還沒暗去了去年去過的seaport village。




晚餐就吃港邊的希臘料理。

只有看起來好吃而已 orz
後來發現這裡的食物都是這樣...

第二天的午餐,還有food court的樣子。


恩...就披薩的味道,那盤青菜是凱薩沙拉 冏

後來還有幾次來這food court吃飯,
因為去年已經都吃過了,沒有什麼新鮮感,
所以最後都吃中國菜,還因為不愛吃泰國米所以都選炒麵XD



然後這是飯店付的早餐:鬆餅兩片,培根兩片。
那鬆餅跟我的臉差不多大 冏

每天都吃一樣,吃到快抓狂。
終於到第四天waitress說if you are tired of it,
可以點其他的餐,早餐券可以抵三塊錢。
早說嘛吼!!!當下馬上決定隔天要點其他的。
於是我點了這個:


這中間我都認真的在開會沒有去玩XD
一直到最後一天下午才跑去聖地牙哥動物園~

首先是搭Trolley到市區。

換公車的時候經過個餐館:

沒想到他是個日式餐館,所以我們就進去了XD
店裡面都沒有日本人,但墨西哥師傅做出來的鮪魚捲還有模有樣~

但是有詭異的雞肉烏龍麵:

然後這是雞肉炒烏龍麵XD

我覺得這是我目前為止在美國吃到最好吃的東西!!
但他其實不是日本口味,他比較偏蠔油味,
所以說到底他其實是中式口味XDXD
我果然還是有個台灣胃~:D

吃飽喝足再往動物園出發,首先經過西班牙村:


然後旁邊就是動物園了!

這是進園沒多久看到的鸚鵡~他好漂亮~
而且他很專業會定格給你拍照XD

還有長頸鹿~

大象~

這是啥~

無尾熊~


這動物園超大超棒的!!好想要在裡面待一整天啊~

最後是市區有名的Gaslamp quarter



有很多餐廳而且還蠻有氣氛的,很適合散步~

好想在那裡住一段時間喔,雖然美國食物不好吃XD

4 則留言:

GoldExperience 提到...

去san diego zoo有看到熊貓嗎

stupidturtle 提到...

哈哈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有特別繞去看~
I'm not a big fan of panda.:P

匿名 提到...

小靜佳...你有沒有事啊... >_<

佩璇

Sylvia 提到...

那是草泥馬~~~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