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中華隊加油~ >o<

啊哈哈
新增了左邊的"中華隊加油"標籤
這幾天就好好的瘋棒球吧!

Taiwan go!fight!win!XD


p.s 借來原本網頁的原始檔,有需要貼紙的可以從下面複製
 
(Firefox使用者請按ctrl+c複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不要看勒~~XD

今天對澳洲耶~
星期五對南韓耶~我隔天要考試耶~

我同學昨天還在
羅國輝打三分砲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在9下的時候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他家看反攻~

我去看了....

stupidturtle 提到...

對澳洲是星期三啦

你星期五還是不要看好了
贏了會太high睡不著
輸了會太down睡不著
都不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