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my 319] 計畫果然永遠無法趕上變化

2/16

早上起床很開心的看到大晴天~XD
所以雖然星期五已經玩瘋掉了,今天還是想要出去繞繞:P
但是因為下午要去台北故事館
於是就規劃了台北市一日完蓋路線

承德路(大同區)→延平北路→中華路(萬華區)→和平西路(中正區)

→羅斯福路(文山區)→基隆路(大安區信義區)→忠孝東路(南港區)

→舊宗路(內湖區)→民權東路(松山區)→終點台北故事館(中山區)

太perfect了啊!!XDXD

一點的時候出發
很順利的抵達了承德路庫倫街口的小七
想起孔廟好像可以蓋章,又印象中孔廟在附近
於是秉持著"有章點就不要去小七蓋章"的原則找到了不遠的孔廟

是的!我來台北這麼久,第一次造訪孔廟
然後就這麼剛好,他正在整修 囧rz

然後我又想起保安宮好像也有章,然後保安宮好像也在附近
於是我就走到孔廟隔壁的保安宮XDXD
偷偷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就進去找可以蓋章的地方

過年期間廟裡果然香火鼎盛
解籤處人多到是廣播叫號的XDXD
"六百五十六號請到櫃台~"
一整個就是郵局和醫院的翻版XD

稍微用手拜了一下之後我開始亂繞
但是都找不到蓋章的地方
我又不好意思去櫃台問"請問這裡有微笑章嗎" (這麼忙的時候來亂的嗎)
只好回到之前停車的小七乖乖的蓋章

台北市大同區 get!

於是往下一站西門町前進
邊騎邊在心裡猶豫是要在還沒到西門町的時候就彎進去找小七還是要去紅樓
最後那莫名其妙的原則又戰勝了
這個人很白目的往紅樓前進

對,很白目
因為沒有人能在星期六下午在西門町附近找到停車位 ( ╯‵□′)╯︵┴─┴
繞了一大圈之後我終於清醒了
決定繞出去然後去前面的其他路上找小七

最後終於在貴陽街上找到小七,偏偏他是條單行道
我不敢逆向,只好停下車走了一個block去蓋章 ╮(﹀_﹀")╭

台北市萬華區 get!

在發生了這兩起事件之後
我決定只相信大家的好朋友小七,不要管什麼章點了!! ( ╯‵□′)╯︵┴─┴

從中華路轉往和平西路
一直找不到小七
就在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的時候,盧阿采的電話剛好到
說是半個多小時後會到故事館
只好匆匆蓋完章,然後放棄之後的路線 ╮( ̄▽ ̄")╭

台北市中正區 get!

和平西路轉羅斯福路然後中山北
經過登山友的時候看了看時間發現還早,就下來逛逛XDXD
所以本來我會早到的,結果最後變成采包比拔在等我:P

故事館這期的展覽是大城市小人物
介紹了許多在你我身邊認真生活的人
戶外則有一個叫做"棉花糖"的兩人團體在表演
主唱是個可愛的女生,而且我發現我在西門町看過他們
這裡也是一個章點,終於不用靠小七了~XD

台北市中山區 get!

看完故事館 我們到隔壁的美術館逛逛
主要要看的展覽叫做"海洋堂與御宅族"XDXD
裡面有很多模型和食玩,也介紹了很多做模型的專家
但是很多東西我都不認識,所以沒有什麼熱情XD

逛到天黑之後,最後一站是師大夜市

在師大夜市的小七裡發現了大安區的章
(原來這裡是大安區啊~XD)
所以就懷著"啊撿到~"的感恩心情蓋了章

台北市大安區 get!

隨意的吃吃喝喝之後
我在路邊買了個烏龜筆袋
但是現在他變成我兒子了XDXD
因為他太可愛了~ ~( ̄▽ ̄)~(_△_)~


加上之前過年回家蓋的鳥松章
目前進度:18/368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江看起來很無奈......

stupidturtle 提到...

啊哈哈 包子是真的很無奈
明明很累了還一直被要求不准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