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貓懶+動物園半日遊

因為蔡阿木的阿公阿罵說貓懶很好玩
所以蔡阿木一直吵著要去XD
於是昨天噗哈哈三人組就實際造訪,看貓懶是有多好玩

一到動物園纜車站
就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三個人簡直是要崩潰
因為這看來要排一兩個小時

turtle一直吵鬧要直接去動物園
但是蔡阿木很堅持要搭貓懶
可是又要排很久怎麼辦呢?
turtle說不然去貓空站搭纜車下來好了
於是我們又搭上了往貓空的公車

貓空站果然比較少人


一下下就搭到貓懶了


蔡阿木拿了turtle的相機
在纜車裡拍了很多奇怪的照片





搭了很久才到動物園站
以時間,刺激的程度和所花的錢來評估這趟旅程
只能說是"太划算了啊!!!!!"

大家很開心的跟纜車照相


蔡阿木技術很高超的照出了這張本日經典


他還很機車的跟排隊排很久的人群照相


後來就到動物園去玩
動物園可以直接刷悠遊卡進去不用再買門票
turtle跟江大筠拿學生悠遊卡刷了30塊錢
蔡阿木因為拿普卡,所以門票是60塊
於是他怒了
撂下了狠話說"花我60塊!這些動物最好是有給我很好看!"

結果進去之後第一個看到的不是動物,是便便 =.=a
本來是要鑽進去變身為便便超人的
但是洞口太小,只能變身為寄居蟹


然後是turtle吵著要看的無尾熊

還去了夜行動物館和蔡阿木吵鬧要看的大象
本來要去turtle吵鬧要看的企鵝館
但是因為時間來不及
只好走到一半就搭遊園公車回門口
turtle只來得及跟半路上遇到的河馬照相


後來蔡阿木有事要搭捷運離開
turtle跟江大筠就搭公車回公館
結束這相當幼兒的一天XDXD

---
我本來想把這篇寫得成熟一點
但是好像有點難
算了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姆哈哈哈哈
一切都是路過...XD

我係給摸...XD

stupidturtle 提到...

啊哈哈
給摸好久不見啊XD
會路過這邊也是蠻厲害的~

多來玩啦~XD

匿名 提到...

這兒都停水啦...^^* 我是ㄩㄣ喔!!

點名遊戲!
我點到妳了XD 有時間就寫寫吧
http://blog.pixnet.net/lovebasa/post/174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