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連休就是要趴趴走~

因為11/3放了一個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放的假
所以六日一又是一個三連休 ╮( ̄▽ ̄")╭

有了上次三連休在家裡快悶壞的慘烈經驗之後
這次決定(再加上實驗室的大家一直煽動我)要好好出去走走XD

星期六先是跟批踢踢日本留學板的東大版友們約在東大最大的校區本鄉校區吃午餐
好久沒跟台灣的捧由說話,相當的開心XDXD
也藉著這次機會認識了不少熱情的捧由
很好很好XD
還有人跟我說涉谷附近有個農委會開的台灣物產館
賣很多台灣的食物和雜貨,也有宅配
於是我打算哪天我受不了的時候就要上網訂宅配XD

順便放上本鄉校區的照片XD
有名的安田講堂


學校裡的湖,還有很多人在湖邊野餐


-----
至於星期天呢~
我跑到東京市郊的高尾去了XD

老闆前幾天寄了幾座東京近郊小山的登山步道給我
說這幾個景點都蠻有名的
這週末天氣還沒那麼冷,可以藉連休出去走走

於是乎我算了算車程
選了這個日文和高雄念起來一樣的地方去晃了XD

搭了第一班公車出發
抵達JR高尾站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一出閘門就看到天狗的面具掛在車站小小的大廳裡


車站人員說要到高尾山登山口還要搭電車到京王高尾站
問了距離大概一兩公里吧
想想就決定用走的XD
於是在車站外買了零食和麵包,出發啦!XD

走到京王高尾站的時候
我覺得我好像來到了西門町的六號出口 囧
要不要這麼多人!!!!!
聽說高尾山是賞楓的好地方
但是這也太誇張了吧!囧






我第一次看到爬山還要排隊的...
走到我都不想拿相機起來拍 囧

沿路有幾個展望不錯的點


還有難得的紅葉


走到山頂之後發現都~是~人~ 囧


滿地都是野餐的人們
不過高尾山號稱展望很好,可以看到富士山XD


遠方最高的那個應該就是富士山

拍完照也差不多了
於是我挑了另一條路下山
結果又是排隊下山...


好不容易走出來
回到西門町六號出口外面商店街XD
商店街的小溪流別有一番風味


商店街外


看起來很像哪個鄉下的小溪,但是其實這是在大馬路邊拍的
水超清澈的,我也好想下去玩

然後我就踱回JR高尾站了 今天就結束在麥當勞的肉桂麵包中XD

很香很好吃~來日本一定要試試~XD

唯一的缺憾就是楓葉還沒紅啦~
大概再過一兩個禮拜吧我猜。

本日行程: JR高尾站到京王高尾站 走路1.5K;電車120yen
高尾山登山course:http://www.takaotozan.co.jp/takaotozan_eng1/course/index.htm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西門町六號出口... XD

佩璇

匿名 提到...

好多排隊行程XD
(上班ing..)
幸好有你的網誌解悶
哈~~

mixha 提到...

哈 肉桂麵包!
看起來好好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