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奧多摩一日遊

星期天去東京都西郊的奧多摩
雖然已經很鄉下
但是其實這邊還是算東京都XD

天氣剛好
溫度剛好
楓葉也剛好
一整個就是運氣好XD
真的會拍照拍到手軟

我懶得寫了XD
總之強烈推薦十一月的日本!XD

[照片在這裡]

3 則留言:

mixha 提到...

好像風景明信片阿!!

阿龜~我們禮拜天要聚會呢
大雅難得回來高雄~

你平常忙不忙阿 哈
好想去日本玩喔 >0<

stupidturtle 提到...

來玩吧~XD

平常說忙也還好
就跟著實驗室的上下班時間XD
不過因為我是學生
所以他們沒有特別要求我的時間

我有看到聚會的消息
看有沒有辦法哪天來我家聚好了XD

匿名 提到...

驚!! 薑居然來日本唸書了!!!
怎麼沒通知一聲啊 我們很近耶^^*

改天一起吃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