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盛夏.京阪.甲子園 (2)

從甲子園球場逃走之後,
就直奔涼爽的海遊館!XD

我個人覺得海遊館門票的價格偏高,
但也是個CP值相當高的地方。
要是喜歡看魚看看住水邊的動物,
他是個可以待上一整天的地方。

一進去是個海底隧道。
陸生動物楊泰德看著他的遠親們泡在水裡很涼快的樣子,
感覺相當羨慕。


正要瞇起眼睛的水獺(?!),一副三天沒睡的樣子。


懶洋洋趴著的海獅,其實我是要偷拍小朋友XD


楊泰德 "這海獅好像蛞蝓啊..."


在日本超有人氣的Capybara,也是一副要睡著的樣子。

他超可愛的,在日本有很多布偶跟週邊產品。
我在台灣沒看過,第一次看到是在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
但他其實是隻大老鼠,因為他是囓齒目的XD

楊泰德看企鵝。


楊泰德心想"我不會游泳..."


中間的大水族箱有好多魚。
有各種的鯊魚、魟、像鮪魚的魚(啊肚子餓了XD)



成群的沙丁魚,他們游好快,我拍不起來。


跟遊客泣訴工作乏味的魚。


海豚也是一樣游很快拍不起來~冏rz
剛好前陣子有一隻小海豚出生,所以可以看到他跟著爹娘快樂玩水的樣子XD


比人的頭還大顆的水母。


也是水母。


很多Nemo!XD


海遊館出來已經七點多了,
夏天果然還是要躲在水族館吹冷氣看魚想著生魚片啊~XD

[下一篇是京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