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帶著青春的屁股去旅行-final

最後一天我對我的屁股很好,
只有跑到從市區搭車大約一個小時的宮島
這次的廣島行完全是世界遺產之旅XD

廣島市區有好幾條路面電車,我覺得好有趣~


然後我搭了往宮島渡船口的路面電車,還特別挑司機先生後面的位子拍照。


晃到渡船口,買了JR的來回票,就跳上了渡輪往宮島出發~
宮島最有名的就是漲潮時會泡在水裡的嚴島神社和鳥居,
渡輪還有特別靠近鳥居給大家看。


大概搭個十五分鐘就抵達宮島了!


我搭這艘船~
有種旗津渡輪的感覺XD


一上岸就看到鹿XD
整個島上好多鹿,都不怕人,但是聽說都是野生的~


宮島與京都的天橋立、仙台附近的松島並稱日本三景。
另外兩景是下次的目標!XD


走進嚴島神社~


然後就發生了悲劇@o@

有隻鹿跑來看我手上的塑膠袋,我還啊哈哈哈的要拍照,
結果一個瞬間他就把頭探進去開始咬裡面的東西!!!
於是我邊拍照(這個時候還要拍XD)邊掙扎逃走XDXD

然後發現袋子裡的東西被咬成這樣:

那個花花紙袋被咬掉了一角!冏
而且我逃跑之後他還一直要朝我的塑膠袋衝~

接下來就是神社和鳥居時間~XD
這個時候正在慢慢退潮中,所以鳥居和神社都還在水裡。



神社正面。


神社的一條走廊,可以看到下面水已經開始退了。


退潮中~



宮島上也有一些小山丘,所以我就到處亂晃。
山上視野還不錯~


走下來肚子也有點餓了,剛好在路邊看到Yihui強力推薦宮島必吃的牡蠣,就買了一份來吃~
啊啊啊~不愧是有名的廣島牡蠣~


走回神社附近,潮水也退得差不多了~
但是還不能走過去鳥居。



於是決定吃過午飯再來看完全退潮的樣子。
因為Yihui推薦了很多,我決定通通都試過XD
先是吃了炸紅葉饅頭:

再吃穴子丼:

好滿足啊~XD

吃飽飯剛好退潮也退得差不多了,可以看到很多人已經跑下去了XD

從神社到鳥居的這一塊陸地通通都可以走了。

然後走下去才會發現鳥居其實真的很大。

旁邊水還沒退光,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挖海菜。

稍微可以走到斜前方拍正面。


搭船離開宮島,準備要回家啦~


然後是一個奢侈的ending-搭新幹線回家!XD


這次旅行把我在日本本島到達過的極西點推進到了廣島,
希望下次有機會繼續延伸到九州去~XD
啊啊啊~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啊~


[Day 1] [Day 2] [Day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