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my 319] 一旦開始了就不能停下來喔

10/10

國慶日放假就要好好利用呀~XD
所以睡到自然醒吃了早餐之後
就開始了我的蓋章之旅XD

因為天母位於士林區
為了象徵旅程的開始(?!)
我決定第一個章要蓋士林的

來到家裡附近的小七
跟店員要了微笑印章
先用前面的抽獎頁試試看墨水要多少蓋起來才漂亮

印出來的效果看起來不錯
於是翻到後面的地圖頁,就往士林區蓋下去

........
等下
為什麼印出來是北北北北投?!

有點傻眼的看著印著北投的士林區
一邊覺得自己有點蠢
一邊盤算著要不要回家拿本新的重蓋

後來實在是懶惰就沒回家拿新的了
放棄了原本要去蓋北投章的北投溫泉博物館
直接往淡水出發

12:35 台北市北投區 get!

邊騎在大度路上邊想是不是要往三芝走北海岸再從基隆回來
這路線好像不久前走過,有點無趣
騎著騎著,經過關渡大橋的叉路之後想到可以去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順便蓋章
於是就在經過關渡大橋後的第一間小七蓋下了淡水
然後回頭騎上關渡大橋

12:57 台北縣淡水鎮 get!

下了關渡大橋之後往八里的方向騎
跟著指標大概騎了十五分鐘就到十三行博物館
買了全票一百塊進去參觀
裡面有兩個展,一個是常設展,另一個是定期會更換的展覽
雖然內容不算多
不過我覺得他們有很用心的設計把十三行遺址的考古經過和出土文物介紹給大家
推推~

14:33 台北縣八里鄉 get!

離開博物館發現指標寫林口很近
想說都來這邊了,就上去林口台地吧XD
於是跟著台15線的指標沿著海岸一直騎
今天天氣陰陰的,海邊風又超大,所以不時會有橫向漂移,而且很冷
路上大車又超多,加上正在修馬路風沙大,這段路騎得實在是很痛苦

騎了大概半小時都還一直在海邊,沒有爬坡上林口的感覺,一直很擔心騎過頭
好不容易看到106縣道往林口,趕快彎進去
大概騎了十公里的山路,林口台地終於出現了~ >o< 我一看到小七就馬上進去蓋章 出來才發現這間門市叫"貝比門市" 噗XD 15:25 台北縣林口鄉 get!

在小七打電話給讀長庚的表弟
"欸我在林口ㄟ,可以去找你玩嗎?XD"
"可以啊,不過我們這邊其實是龜山耶"
喔賺到~還可以蓋龜山的章XD

16:17 桃園縣龜山鄉 get!

離開長庚之後從青山路下到新莊
要騎台一線回台北市
找了間小七要蓋新莊的章
結果發現這邊是泰山 ╮( ̄▽ ̄")╭

17:50 台北縣泰山鄉 get!

沿著台一線都沒有看到可以停車的小七
所以我就不小心騎過了新莊和三重
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準備要上台北橋了XD

今天的台北橋附近特別熱鬧,行人超多的
一騎上橋發現超多人擠在橋邊,還有很多機車就這樣停在橋上
才恍然大悟這邊是看國慶煙火的好地點
明年再來看?!

騎回台北市已經無力了,手和背都好酸 >3<
不知道今天的里程是多少?XD

今天的蓋章之旅就結束在泰山XD
目前進度:6/368

4 則留言:

spi 提到...

我也有那一本護照~
不過當我看到各縣市的蓋章地點...
我就放棄了 xD
妳太強了~ 加油!!

spi 提到...

我剛才才注意到原來小七都可以蓋!!
我耍笨了 囧

stupidturtle 提到...

哇哈
小七是大家的好朋友~XD
我覺得那些蓋章地點太難找了
誰知道某某鄉的某間餐廳在哪啊
所以除非是我知道的地點
不然我都會去小七蓋吧:P
spi也一起來吧~
蓋完應該會很有成就感XD

Unknown 提到...

台灣辣妹視訊網
線上人間
線上人間視訊
線上人間聊天室
台灣線上人間
人間大砲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
知音人間視頻
天上人間視頻
q女孩真人視訊
澀寶貝真人視訊
QQ真人視訊交友網
QBABY真人視訊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奇摩女孩聊天室
線上視訊聊天室
CC18LIVE真人視訊
黃色的視頻電影
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
FC2免費共享視頻
FC2視頻
人人碰免費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動漫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
製作視頻的免費軟件
人人碰成人社區
丁香成人社區
成人交友社區
MOMO聊聊吧
6655成人網站
6655成人影院
6655美女
6655人體
人人碰在線視頻
超碰人人碰視頻
6655網址之家
模特全透明內衣
內衣秀露了毛
內衣秀露了毛全透明
黃色視頻
韓國情色短片
妹妹情色電影
免費裸聊的qq群
聊性的QQ群
視頻裸聊
視頻裸聊網
免費裸聊裸體色女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