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拉車趴趴走的東京北海道之旅-Day2 (2)

8/25

逛完美術館已經餓到虛脫了XD
趕緊到美術館對面的Lawson買點麵包點心隨便喀
然後再搭車到御徒町吃拉麵XD


日本人很厲害,隨便挑一間拉麵店都好吃XD

既然都來到這邊了,就到附近的湯島神社晃晃
湯島神社在東大附近,很多到東大考試的人都會順便到這邊拜拜
又據說湯島神社求考試很靈驗,所以也看到很多祈求考試順利的繪馬(就是掛在神社外面的木牌)

婆婆媽媽觀光團採購完湯島神社的御守
就到淺草去看期待已久的森巴舞祭XD
森巴舞祭是淺草地區每年都會舉辦的大活動,剛開始的時候是為了要振興淺草的觀光
而這類的祭典都是地方上許多社區團體自己組隊報名來參加的

到了現場真是一片混亂,在地鐵站裡就已經是人滿為患了
更不用說一出站看到路的兩邊都擠滿了人
許多拿著高級相機的阿伯都坐在路邊的第一排,看樣子是很早就來佔位子了XD
祭典的氣氛很熱鬧很有活力,會忍不住跟著音樂扭來扭去
可是旁邊的日本人都好正經,我只有看到外國人在扭XD
感想就是超high的,還有這裡真是酒池肉林XD
為了不要讓大家誤會我是色老頭,我放幾張具有代表性的照片就好了XD




因為實在是人太多了,天氣又熱
我們看了大概半個小時就跑掉了
當個標準觀光客去拍了雷門和淺草寺
還到旁邊巷子裡的名店"梅園"吃了點心


結束了淺草的行程,天也差不多快黑了
最後就到台場感受一下日劇的氣氛XD
在台場的mall裡面剛好還看到海賊王的十週年紀念(商品)展
於是盧阿采就瘋了XD
他對漫畫人物瞭若指掌的程度還嚇壞了陳阿旦跟我
太強大了~(拜)

這天的相簿

東京北海道行-Day2

補上第一天的相簿XD
東京北海道行-Day1

2 則留言:

spi 提到...

真炫耶 居然有森巴舞祭!!
不過看樣子真的很酒池肉林 xD

stupidturtle 提到...

對啊XD
路的兩邊超多老頭的
很怕他們看到中風XD

淺草森巴舞祭每年都有耶
好像都是在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
我覺得日本的祭典都不錯
氣氛很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