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my 319] 微笑的起點

10/4

為了早日完成小小的夢想
今天去忠誠路上的別克汽車索取微笑護照

玻璃門裡面停了好多高級的車
所以我有點害怕的推開門進去
為了不要讓櫃檯小姐誤會我是要買車的(大概也不會誤會才是XD)
趕快問說有沒有微笑護照可以拿

小姐(其實應該是阿姨XD)很開心的說"有啊!你要幾本?"
我說我要五本就好
結果阿姨一直叫我多拿一些,還帶我到後面去看
說"你看我還有三四箱,你多拿幾本給朋友啦"
於是我拿了十來本,阿姨還多給我一本微笑專刊和一個袋子裝所有的東西

後來阿姨就問說你們拿這個是要做什麼的
我就開始跟她解釋XD
最後我要走的時候她還給我她的名片
說我將來長大賺錢了可以跟她買車(因為這個人裝大學生XD)
因為阿姨人太好太熱情
所以我在心中暗自發誓我的第一台車要買別克(噗XD)

噗噗
小小的夢想有個很愉快的開始,太開心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