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我是棒球少女XDXD

四月開始,
我加入了熾雲女子棒球隊一起練球
幾乎每個星期天早上就是到福林國小報到
整個人越曬越黑,naked的時候上半身就像穿了一件白色的T-shirt XD

七月初跟著去打了人生第一場棒球賽
是棒協辦的全國女子棒球錦標賽
前陣子我們用北一女中(XD)的名義參加了北區高中棒球聯賽
還不小心晉級了XDXD

最近在整理照片
看到前陣子比賽時隨手亂拍的照片
回想起這段充滿藍天白雲紅土的日子
雖然很短暫,但是一定會一直留在我腦海裡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酷耶...XD

亂連 連過來的....

我是 給摸...:P

stupidturtle 提到...

給摸好像每次都是亂連連到這裡的XD

spi 提到...

對"naked的時候上半身就像穿了一件白色的T-shirt"感到很好奇 kuku....

stupidturtle 提到...

ㄎㄎ
一起來練球就會知道了XDXD

匿名 提到...

我是熾雲五號小紅..
google搜尋不小心逛到這裡了!!
哈 不知道您是哪位隊友|||

stupidturtle 提到...

我是老助教~XD
竟然被發現了
太害羞了XD

Unknown 提到...

天上人間視頻聊天網
可聊99多人聊天室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三聊
三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三聊聊天室
三三聊視頻聊天
三聊視頻
江西三聊
三聊藍天
視頻聊天交友三聊
風雲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聊室語音視頻聊天室
新的qq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173視頻站
快播視訊妹兩人
台灣視訊妹快播
中國視訊妹溜溜球快播
韓國視訊妹迅雷
韓國winktv極品視訊妹
FC2視訊妹聊天
FC2視訊妹
視訊妹
LC視訊妹聊天
奇摩女孩真人視頻網
韓國視訊妹迅雷
UT台灣視訊妹
視訊聊天
視訊交友破解
免費火熱視訊交友
趕集交友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徵婚交友
交友吧
知己同城交友
世紀佳緣交友
緣來客同城交友
愛西樓交友網站
交友網站不花錢
國際交友網站
秀生活影音視訊聊天室
徵婚交友網站
免費交友網站
趕集網徵婚交友
徵婚交友女45歲圖
中老人免費徵婚交友
女殘疾人徵婚交友的qq號
徵婚交友女35歲
徵婚交友50歲左右女
網上徵婚